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淮北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淮北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作者:93hb    发布时间:2023/5/15    浏览:4090次

514日,九三学社淮北市委召开五届市委十八次(扩大)会议。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委员、骨干社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社市委专职主委陈忠新主持会议。

width=800

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省两会精神和社市委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实施方案。会议总结了2022年工作,表彰了2022年度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会议对2023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基层组织和社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社中央十二大精神,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信息宣传等工作,切实落实好社省委及中共淮北市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新篇章作出贡献。(文图:周晓丹,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