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铜陵市城建支社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二季度会议
九三学社铜陵市城建支社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二季度会议
作者:93tl    发布时间:2023/5/15    浏览:4153次

5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城建支社委员会在安徽山水城市设计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二季度集中学习与参政议政工作会。支社主委黄平主持会议,社市委原秘书长汪高社、支社部分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副主委谢珏应邀出席会议。

/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等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韩俊来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八届八次会议精神。

谢珏领学了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对社章的总纲、社员的义务和权利、组织制度、社的纪律等进行了详细的宣讲。

会议强调,广大社员要在新时代发挥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基本职能,发挥好我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