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举办 “丹心抒怀映初心 同心共绘新征程”书画艺术展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举办 “丹心抒怀映初心 同心共绘新征程”书画艺术展
作者:李樱    发布时间:2022/12/28    浏览:4564次

12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在屯溪举办“丹心抒怀映初心  同心共绘新征程”书画艺术展。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中共黄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逊,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章卫群,社市委副主委程敏、张徽秀、张艳,华冶屯调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秦建芳,华冶屯调所副所长钟耀成,九三学社黄山书画院特聘顾问参加艺术展。

/

本次书画艺术展共征集作品40件,其中书法作品17件、绘画作品17件、其他作品6件。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做。书画展得到九三学社安徽省书画院、江西九三学社书画院、市政协书画院、市书协、歙县书协等书画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在展出作品中,书法作品主题鲜明,尺素寄情;绘画题材丰富,丹青抒怀;漆器盆景推陈出新,以物抒意。题材有对喜庆二十大的美好祝福,有重要历史时刻的形象呈现,有日常生活的感动瞬间,有人文自然的生动描绘。作品或遒劲有力、大气磅礴,或舒朗典雅、飘逸洒脱,或古朴中正、行云流水,或气势恢宏、矫若惊龙,或栩栩如生、清新淡雅……既是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的真情礼赞,又彰显了书画院成员们对党忠诚、拼搏进取、为时代放歌的豪迈情怀。

/

本次艺术展通过一幅幅充满激情的作品,展现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在新时代、新征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面貌,体现了社员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

/

艺术展上九三学社黄山书画院特聘顾问和成员们还现场挥毫泼墨,展厅内处处翰墨飘香、丹青赋彩。

/

社黄山市委委员、秘书长、支社主委和在屯支社社员代表、社市委机关干部等参观了艺术展。(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李樱、樊成柱、吴颖;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