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黄山书画院成立
九三学社黄山书画院成立
作者:李樱    发布时间:2022/12/28    浏览:5262次

12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黄山书画院成立。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主委吴灵强参加并讲话。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徽秀主持会议,中共黄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逊,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章卫群,社市委副主委、市水利局局长程敏,社市委副主委、市发改委副主任张艳,华冶屯调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秦建芳、华冶屯调所副所长钟耀成参加仪式。吴灵强、张逊共同为书画院揭牌。

/

吴灵强在致辞中说,多年来,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一直注重思想文化建设,通过打造“书香九三”“活力九三”“魅力九三”,不断提升社员的人文文化水平。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以书画院为平台,加强交流沟通,凝聚政治共识,以优秀作品助力黄山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九三学社黄山书画院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领社内书法爱好者坚定文化自信,讲好多党合作故事;打造艺术精品,积极建言献策,以书画艺术履行参政党职责,努力将书画院办成联谊之家、书画交流之家,促进大团结大联合,为黄山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

/

书画院聘任杨震、胡永琦、吴长江、项伏生、盛文运为顾问。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黄山市政协原副主席、黄山市政协书画院院长杨震代表特聘顾问致辞,并现场作诗以贺“人文九三见端倪,不拘一格揽人才。科技书画齐出彩,参政议政添新意。”

/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委员、秘书长、支社主委和在屯支社社员代表、社市委机关干部等参加活动。(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李樱;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