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范立新参加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座谈会
范立新参加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座谈会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2/9/13    浏览:4226次

9月9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范立新赴六安市参加了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座谈会,中共安徽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主持会议,定点帮扶六安市金安区的省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站位、提振状态,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推动乡村振兴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凝聚帮扶单位合力,加强协同谋划,整合政策、资金、人才各方面资源,创新帮扶模式,努力闯出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新路子。

会前,范立新率队赴六安市金安区毛坦厂镇大山寨村开展了教育帮扶活动,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机关干部共向大山寨村捐赠了1.2万元教育帮扶资金,资助经济困难家庭学生。在六安市,范立新还与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社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原主委杨传友、专职副主委胡晓婷等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自身建设、社务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文: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 ;审: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