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我省九三学社社员王克陆、赵家林获评 “安徽慈善奖”慈善楷模个人荣誉称号
我省九三学社社员王克陆、赵家林获评 “安徽慈善奖”慈善楷模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9/13    浏览:5885次

近日,经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批准,省民政厅发布“安徽慈善奖”获奖名单。我省九三学社社员王克陆、赵家林获评慈善楷模个人荣誉称号。

width=700

王克陆向村民发放药品

王克陆是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医卫委秘书长,现任合肥光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事业有成的他不忘回报社会,多年来做了大量的善行义举。工作再忙,他总会抽出时间参加社内外组织开展的义诊下乡、送医送药等公益活动,送出的药品价值难以计数。九三学社合肥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九三学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先进个人……这些荣誉是他积极服务社会的见证。

width=700

赵家林(左一)参加社内义诊活动

赵家林是滁州市来安县来安家宁医院的院长。多年来,赵家林每年都要亲自带队下乡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走遍了全县每个乡镇、行政村和敬老院,为农民患者和孤寡老人免费送医送药,还经常为家庭困难的患者垫付医药费。在他的支持和带动下,家宁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队成立,现已有队员300余人,涌现出一批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的先进典型。在他的促成下,2015年滁州市来安县家宁红十字爱心基金会成立,合计接受来安家宁医院捐资款1800多万元。他曾被评为安徽省优秀院长、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安徽省劳动模范、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宣传部;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