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抗击疫情,安徽九三人在行动 新冠肺炎阻击战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奋勇当先
新冠肺炎阻击战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奋勇当先
作者: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2/4/22    浏览:46683次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积极行动,医药卫生界社员更是直面一线,战场开辟到哪儿,九三人就在哪儿开战。

2020年疫情爆发伊始,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市直一支社的白衣战士们不约而同按下鲜红的手印,要求共赴抗疫一线,以生命高贵的鲜红向新型冠状病毒发起进攻。作为市定点医院的工作人员,医院是我们的主战场,是守护人民生命的最后一道防线。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副主委、宣城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陈珉带领市人民医院的九三学社社员们义无反顾的奔走在最危险的前沿,发热门诊、核酸采样点、定点医院……都留下他们忙碌的身影。

抗击新冠肺炎2年多的时间,市直一支社的社员们奋战在防疫一线,各司其职,勇担使命。陈珉坚守妇产岗位,在这个特殊时期为宣城妇幼工作保驾护航;李田军作为市人民医院招采办公室主任,负责应急医院药品、耗材的采购,确保一线工作人员有耗可用、患者有药可用;李志州、刘冰等人主动请缨,积极投身核酸采样一线;李军、陈兆夷在定点医院参与确诊患者的诊治,与新冠肺炎病毒“面对面”……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谁不怕呢?这世上哪有什么天生的英雄,那是因为有人需要,有人愿意牺牲才成为了英雄。微微的晨光点亮黑夜,微微的温暖融化冰雪,作为二十一世纪的九三人,我们感到幸运、欣慰和自豪,我们平凡而普通,却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人类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文图: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审:李霞)

align=

图为李志州主任参加宣州区全员核酸采集工作。

width=700

图为李军、陈兆夷在定点医院工作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