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学史聚共识,履职同心行 九三学社安徽理工大学支委会举办社史报告会
九三学社安徽理工大学支委会举办社史报告会
作者:郑钢丰、孙克雷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46779次

近日,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在安徽理工大学崇义楼B118会议室举行社史报告会。九三学社淮南市委主委王成军、副主委朱绍泽、田家庵基层委所属各支委会社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原副主委梁星主讲。

梁星从九三学社的性质、国内政治生活中的作用与地位、历史沿革、淮南基层组织的历史脉络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特别是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感人至深的社员事迹,使大家深受感动。

本次报告会由九三学社田家庵基层委主办、安徽理工大学支委会承办,是响应社市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让广大社员了解社史、牢记社史,并热爱自己的组织,通过挖掘学社典型人物和重要事件的史料,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号召广大社员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入社初心,凝心聚力,为淮南九三的美好未来贡献自身力量。(文图:九三学社淮南市委 郑钢丰、孙克雷;审:李霞)

width=700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