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学史聚共识,履职同心行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江隆祥    发布时间:2021/7/20    浏览:89640次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广大社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的全面深入了解,7月17日,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主委童志礼、副主委章务江和各支社主委及部分社员等40余人参加活动。池州市政协副主席何世荣、中共池州市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钟声应邀出席活动。

/

当天上午,大家来到中共黄西工委纪念馆,通过观看中共黄西工委、黄西总队机关在领导贵池人民进行开创游击根据地斗争中的历史实物和图文资料,生动直观地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人不忘初心、勇于牺牲、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革命斗争精神。随后,大家参观了新农村农场建设,在助力乡村振兴的同时也感受到果农采摘水果时的喜悦心情。

/

当天下午,大家赶赴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举办了“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和“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两场专题讲座。

/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满怀信心携手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以实际行动为“三优池州”建设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文图: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 江隆祥;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