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学史聚共识,履职同心行 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戴璐    发布时间:2021/7/7    浏览:48487次

7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社市委主委张国芳主持会议,副主委刘云飞、臧艳丽,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width=700


张国芳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一要精学细悟把握精神实质,要学原文、悟原理、重结合。二要明理增信做好党派工作,始终做到践行“四个认同”、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建言献策质量、社会服务时效,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三要提质增效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五种能力”,提高履职水平。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文图:九三学社亳州市委 戴璐;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