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理论研究 关于“五一口号”征文活动的补充通知
关于“五一口号”征文活动的补充通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3/4/23 8:44:14    浏览:26401次

    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决定在全省统一战线开展“我的同心情,我的中国梦”专题征文活动。

    截稿时间:改为6月底。

    征文时间:以亲历见闻等形式,结合多党合作的成功经验与典型事例,反映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展现我国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的优势和特点;立足对多党合作事业的真诚感悟,表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与决心。

征文要求:征文体裁以散文、随笔为主,篇幅1500字左右。

征文评奖:征文设一、二、三等奖,于7月份评审并颁发获奖证书。优秀作品向各大媒体推荐。

投稿方式:注明“我的同心情,我的中国梦”征文字样。联系电话:055162602367,电子邮箱:ah93x@163.com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宣传部

                        201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