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理论研究 关于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
关于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3/4/22 9:12:45    浏览:25783次

各社市委、省直基层组织:

今年是中共“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为弘扬传统,同心追梦,省委统战部开展主题征文活动(4-6月):以“心的传承,梦的交接”、“寻找身边的追梦人”、“我的同心情,我的中国梦”为题,6月底进行评奖表彰。请你们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动员广大社员积极撰文,并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牢固树立“同心”理念,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凝聚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6月15日前请将稿件发至社省委宣传部电子邮箱:ah93x@163.com。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

                                      2013年4月18日

抄送:社省委主副委、机关各处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