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理论研究 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2/11/16 10:02:12    浏览:25131次

各社市委、省直基层组织: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省社各级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组织广大社员,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全省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八大精神上来。要站在历史发展的新高度,深刻领会十八大主题、旗帜、道路、精神状态和目标,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新定位,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阐述,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和推进政治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我们将按照社中央和省委统战部的学习要求,通过各种形式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同时,我们要积极参加所在单位党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征程上不断取得新进步,并团结和带领全省广大社员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共同创造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各级社组织请将学习活动及时上报社省委。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

                              201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