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议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议
作者:卢雅昱    发布时间:2022/12/1    浏览:11188次

11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滁州市政协副主席、社滁州市委主委宁建斌主持,社市委领导班子、市委委员、骨干社员、机关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收看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团长张彪教授的《深刻把握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宣讲报告;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宁建斌要求全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好集中学习、征集论文、遴选提案、服务群众等活动。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精神;要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政治能力,矢志不渝跟党走;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政履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文图: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卢雅昱;审:李霞)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