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七基层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七基层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七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11386次

11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七基层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基层委全体社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基层委主委高震主持。

会议围绕深刻领会把握中共二十大主题、精神内涵和主要成果,“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基层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成为能适应激烈市场竞争的现代化人才,以真才实学在国家高质量发展的画卷上书写新的华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七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