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作者:阚春秀    发布时间:2022/11/9    浏览:14576次

11月7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政协副主席、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副主委范恒碧、程玉霞、张其旺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以及考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等。

何庆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鲜明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我们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动员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时时学、深入学、多种形式学,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履职结合起来,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切实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全省、全市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大会等有关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表示将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服务水平,履职尽责、实干笃行、踔厉奋发,为加快实现合肥市“257”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阚春秀;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