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抗击疫情,安徽九三人在行动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同心抗疫(一)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同心抗疫(一)
作者:阚春秀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12777次

近半个月来,合肥疫情防控工作遭遇了两年多来最大挑战、经受了最大考验,付出了最大努力。在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九三学社合肥市委组织动员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积极捐款捐物、参与志愿服务,助力合肥市疫情防控,彰显合肥九三人的责任与担当。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疫情,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各级组织和社员捐款捐物合计约3.42万元。

10月23日,九三学社合肥市蜀山区基层委了解到社区工作人员因多日连续拨打流调数据核查电话导致咽喉肿痛,专门向蜀山区井岗镇蜀山社区捐赠了咽喉片、口罩、消毒液等约8000元的防疫物资。由蜀山区二支社副主委王克陆捐赠。

/

10月25日,九三学社合肥市瑶海区基层委向瑶海区胜利路街道建设社区和长淮街道捐赠医用隔离面罩、N95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牛奶和矿泉水等总价约3200元的防疫物资。

/

10月25日,九三学社合肥市蜀山区六支社委员孙翔向瑶海区城东街道隆岗村社区捐赠了价值8000元的防疫物资。

/

10月26日,九三学社合肥市蜀山区基层委二支社向瑶海区长淮街道长淮社区捐赠N95口罩、消毒凝胶、手套、矿泉水、酒精等,总价值约6000元。同日,蜀山区二支社副主委王川向瑶海区胜利路街道濉溪东路社区捐赠N95口罩、消毒凝胶、矿泉水、酒精等总价6000元的防疫物资。27日,蜀山区二支社副主委王克陆再次向蜀山区井岗镇十里店社区捐赠价值3000元的咽喉片。(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阚春秀;审:李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