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亳州学院支委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九三学社亳州学院支委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作者:刘儒香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13229次

根据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工作安排,10月19日,九三学社亳州学院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副主委、亳州学院支社主委赵锋主持。

width=700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赵锋传达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布置了下一阶段支社的主要工作。

会议进行了交流研讨,与会社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立足高校教师本职工作,肩负重任,勇于担当,为亳州打造“一都一区一基地、一城一市一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九三学社亳州市委 刘儒香;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