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黄山市歙县支社赴狮石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黄山市歙县支社赴狮石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朱加蓉    发布时间:2022/9/28    浏览:13577次

为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9月17日,九三学社黄山市歙县支社赴狮石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

/

穿越享有“徽州天路”之美誉的盘山公路抵达红色狮石。在村委会,社员们观看了《红色狮石》纪录片,详实了解了狮石是1927年至1935年方志敏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创建皖浙边区苏维政权的活动中心。随后,在狮石乡乡长的带领与讲解下,社员们先后参观了狮石革命村史馆和清贫文化礼堂,聆听着一段段感人的红色故事,观看着一幅幅生动的图片,重温那段烽火连天的艰苦岁月,追寻着红色印记,感悟着红色情怀,接受着革命传统教育。

/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力争做双岗双责双优秀社员,将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加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