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九三学社蚌埠市委成立37周年会议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九三学社蚌埠市委成立37周年会议
作者: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发布时间:2022/8/30    浏览:15826次

8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九三学社蚌埠市委成立37周年会议。蚌埠市政协副主席、社蚌埠市委主委陈忠卫,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健清,市政协原副主席、社蚌埠市委原主委张秉臣出席会议。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龙子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海萍,蚌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金涛,禹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侨办主任李志,淮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津华参加。社蚌埠市委副主委李小军主持会议。

width=700

陈忠卫指出,九三学社蚌埠市委自1985年成立以来,一代又一代九三学社社员,坚持多党合作制度,以先贤为旗帜,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舞台上,认真履职、积极建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陈忠卫强调,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广大社员要围绕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广泛凝聚共识,认真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双岗建功,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为组织争光,为人生添彩;要传承优良传统,接续奋斗力量,关爱老同志,为蚌埠九三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width=700

高健清代表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向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社蚌埠市委成立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能抓学习、讲政治,勤履职、善作为,建队伍、强基础,为推动蚌埠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width=700

会上,13位参赛选手以热情洋溢、真挚感人的言语讲述了自己、身边人和九三学社的故事,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