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开展送书画进军营活动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开展送书画进军营活动
作者: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发布时间:2022/8/12    浏览:15805次

8月10日上午,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赴蚌埠武警支队双拥慰问活动,九三学社蚌埠市委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各民主党派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向武警部队官兵赠送墨宝,送上节日祝福。蚌埠九三学社社员、书法家刁玲玲代表社蚌埠市委在活动现场为武警部队官兵创作了10余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向上的精美书画作品,集中展现了武警官兵的军人血性、亮剑勇气、坚强意志和必胜信念。

width=700

此次送书画进军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军政军民团结,传承了红色文化基因,巩固了双拥共建成果,丰富了武警部队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社蚌埠市委多年来坚持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得到驻蚌部队的一致好评。(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审:李霞)

al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