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博望区支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博望区支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胡月    发布时间:2022/8/4    浏览:16506次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继续巩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30日,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博望区支委会组织社员赴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副秘书长邹泉、博望区统战部副部长王晓霞应邀参加活动。

align=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社员们聆听了“皖南事变”的整个过程,参观了叶挺、项英、周子昆等众多革命先烈们的办公室和起居室,瞻仰了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史料图片,在红色熔炉中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印迹,感悟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社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以更高质量的建言成果为马鞍山争做“三高地、两先锋”,加快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胡月;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