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皖南医学院基层委赴南陵县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九三学社皖南医学院基层委赴南陵县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作者:伍宗斌    发布时间:2022/7/6    浏览:17799次

为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3日,九三学社皖南医学院基层委20余名社员在基层委主委郑书国的带领下赴南陵县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南陵县革命历史陈列馆位于南陵县籍山镇第一小学原址“红楼”(圣公会乐育学堂)。全馆分为南陵县革命历史陈列展和王稼祥重要革命事迹陈列两大部分。参观过程中,社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不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一个个充满血和泪的故事,一幅幅泛黄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全面真实地反映了五四运动、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新中国成立等重要历史时期南陵人民的革命斗争史,记载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

通过本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社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立足自身岗位,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伍宗斌;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