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九届三次主委会议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九届三次主委会议
作者:鲁燕    发布时间:2022/5/13    浏览:12489次

5月12日,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九届三次主委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芜湖市委主委王芳主持会议,副主委宗辉、杨如意参加会议。

width=700

会上,社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社中央及社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会议研究成立社市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审议社市委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草案)。会议还研究了社市委2021年度评选表彰工作、组织发展工作和宣传工作,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联系基层工作制度》,修订了《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员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制度》和《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员会信息员工作职责》。

王芳指出,社市委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文图: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鲁燕;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