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安徽工程大学支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九三学社安徽工程大学支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王洲    发布时间:2022/3/24    浏览:18114次

3月23日,九三学社安徽工程大学支社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支社社员分别以现场和线上会议的形式参加了学习和讨论,会议由支社主委葛愿主持。

      会议共同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和高校教师,应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党的领导,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会议还对今年第一季度的支社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支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社员立足专业特长和工作实际,积极参政议政,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文图: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王洲;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