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杨砖    发布时间:2022/3/4    浏览:39149次

3月3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主持,副主委范恒碧、程玉霞、张其旺,秘书长范媛媛等参加。

/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讲话、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跟党走守初心 担使命 做贡献“五进五宣”党外干部纪法教育活动的通知》、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市各民主党派机关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等。会议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党史中的清廉教育》。

/

何庆瑞指出,九三学社合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即日成立,今后将围绕本年度学习计划,加强理论、政策学习力度,不断提高领导班子“五种能力”,进一步做好“领头雁”,推进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杨砖;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