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陆小东    发布时间:2022/2/14    浏览:39244次

2月12日,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社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支社领导班子、社内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宁建斌主持。

会上,社市委秘书长杜华劲传达了滁州市政协第七届一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安徽省“两会”精神、滁州市人大第七届一次会议精神、滁州市《政府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做交流发言,宁建斌指出全社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市委会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紧紧围绕提升“五种能力”,对标“四新”“三好”标准,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他要求市委会、支委会领导班子,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抓好学习,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参政履职实践中去,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热情,对内树榜样,对外塑形象。(文图: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陆小东;审:李霞)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