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社内监督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阚春秀    发布时间:2022/1/28    浏览:42656次

1月26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社市委主委何庆瑞,副主委范恒碧、程玉霞、张其旺参会。何庆瑞主持会议。社省委监督委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马其品,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伟伟、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四级主任科员薛红志应邀到会指导。社市委秘书长以及机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何庆瑞通报了2020年社市委民主生活会收集的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集到的意见建议。

/

会上,何庆瑞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均能全面深刻地剖析自己在社务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虚心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均表态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所负责的工作。 

薛红志、李伟伟、马其品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符合要求,准备充分,查找的问题具体客观,建议中肯,改进措施具有针对性。李伟伟就2022年市委统战部有关民主党派的工作进行了通气。马其品希望社合肥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引导社员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带动社员履职尽责。

何庆瑞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社市委换届以来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社市委领导班子将就征集到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2022年已经到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将携手致力于建设学习型班子、民主型班子、实干型班子,多深入基层倾听声音,多助力社员成长成才。我们要精诚团结,拉高标杆,勇毅前行,带领九三学社合肥市委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我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合肥勇当“两个开路先锋”、加快实现“五高”、聚力打造“五大名城”多作贡献。(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阚春秀;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