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社内监督 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九三学社宿州市委    发布时间:2022/1/19    浏览:46058次

1月19日,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监督委全体成员参加。

width=700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宿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的通知》,集体学习了《九三学社社内监督工作条例》和九三学社安徽省监督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的通知》。讨论修改了《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和民主党派内部监督有关文件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社中央、社省委关于社内监督的决策部署。严格遵守社内监督工作的内容、职责、形式,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三是要加强与省级监督委员会的汇报和沟通。考察学习其他市工作经验模式。组织开展廉洁自律和预防警示教育等活动,不断增强社员的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文图: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