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召开2021年下半年新社员入社座谈会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召开2021年下半年新社员入社座谈会
作者:李樱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45207次

12月23日,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召开2021年下半年新社员入社座谈会,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程敏、专职副主委张徽秀、副主委张艳、秘书长张昱宁参加座谈。

吴灵强对新社员表示欢迎,向新社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要初心不改,本心不忘。坚定政治信念,树立政党意识,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学习中共党史与社章社史相结合;积极向上向善,传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二要双岗建功,再立新功。坚持做到双岗双责双优秀,把参政履职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敢于担当,积极参政履职,做凝聚共识的表率,努力做出彩、出色、出众的九三学社社员。

/

座谈中,程敏带领新社员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和社史,并介绍了九三学社黄山市委的基本情况。

张昱宁带领新社员作入社承诺,新社员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向组织剖析了入社初心,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

/

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11名来自医疗、高校、行政、国企和新社会阶层等领域的高中级知识分子加入社组织。

新社员所在支社的主委、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李樱;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