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来蚌开展检查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来蚌开展检查
作者:徐行    发布时间:2021/11/2    浏览:59095次

10月28-29日,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办公室主任刘鸣率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一行5人来蚌检查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社蚌埠市委主委、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忠卫,副主委李晓林、胡登峰等参加会议。社安徽省委办公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王振华陪同检查。

width=700

汇报会上,陈忠卫围绕创建学习型机关、服务型机关、效能型机关、创新型机关四个方面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陪同检查组一行参观了机关办公室,详细介绍了机关“文化墙”及图书阅览室等办公条件建设情况。检查组对照评分表,对社市委机关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加分项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

反馈会上,刘鸣代表检查组对社蚌埠市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社蚌埠市委能够坚持主委会、全委会和机关办公会等常态化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机关运转规范高效,办文制度健全和流程规范,重视档案管理,工作团队充满凝聚力,有效发挥了协调社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沟通的枢纽作用,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亮点纷呈。

陈忠卫表示,社蚌埠市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以打造“六型”机关为目标,驰而不息,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机关规范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推动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徐行;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