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机关扎实开展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机关扎实开展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作者:何晶伟    发布时间:2020/4/30    浏览:89228次

自六安市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以来,九三学社六安市委机关高度重视,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机关负责同志紧抓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的机会,认真学习“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材料,主动对照各项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学、思、悟,仔细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在政治立场上、理想信念上、担当作为上、作风建设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进步的方向。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警示教育内容,努力践行各项标准要求,不断完善自身综合建设,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加快推动机关正规化建设,更好助力六安九三事业的发展。(文;九三学社六安市委 何晶伟,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