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作者:93aq    发布时间:2023/5/4    浏览:9155次


        4月28日,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安庆市委主委程玉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吴学勤、王远志,部分社员代表和全体机关人员参加座谈。

/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等,重温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回顾了九三学社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入社初心,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力争双岗建功。

      会议要求,全市社员要坚持与党同心坚持履职尽心,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集中的界别特点和优势,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安庆篇章贡献九三力量。(文图:殷会夫,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