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亳州市三支社赴小岗村开展“纪念沈浩同志 学习小岗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九三学社亳州市三支社赴小岗村开展“纪念沈浩同志 学习小岗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4/17    浏览:8230次

4月15日至16日,九三学社亳州市三支社委员会赴小岗村开展开了“纪念沈浩同志 学习小岗精神”主题实践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社员们追寻沈浩同志的足迹,感悟他“公、正、忠、廉”的优秀品质。通过参观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深入了解沈浩同志生平,回顾了沈浩同志融入小岗、谋划小岗、发展小岗、情系小岗、奉献小岗的经历,了解到他扎根于基层,为小岗村办实事,帮助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事迹。并实地参观沈浩故居和生前办公室,深深体会他的朴素生活和奋发斗志。

/

在大包干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大包干时期历史实物和重要文件,了解当年“大包干”从开始到发展的全过程,真实感受小岗村作为中国农村改革的主要发源地在改革开放中的重要历史地位,深切感悟以改革创新、敢为人先为核心的小岗精神。

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大包干精神”和“沈浩精神”为指引,今后在工作中要敢为人先,勤奋敬业,为民服务,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亳州市“六一战略”实施增彩填色。(文/图:江许胜,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