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主委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各民主党派走访座谈时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主委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各民主党派走访座谈时讲话精神
作者:93hf    发布时间:2023/4/7    浏览:8463次

        3月29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九届十四次主委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各民主党派走访座谈时讲话精神。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专职副主委范恒碧,副主委程玉霞、张其旺参加会议。何庆瑞主持会议,并传达了韩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九三学社合肥市委领导班子和全市社员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建诤言、献良策,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文:欧金玲,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