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93hf    发布时间:2023/3/31    浏览:8490次

为深入开展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社的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3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带领社合肥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自我革命进行时》。

由合肥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自我革命进行时》,选取了我市近年来部分“四小四大”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中共党员领导干部从成长到腐败堕落,再到良心发现的过程,以案说理、以案示警。全体观看人员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深切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警示着每一位观看者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何庆瑞指出,一要抓牢思想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把牢拒腐防变底线。要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从中吸取教训,筑牢防线、守住底线,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清清白白做事,坦坦荡荡做人。

(文:欧金玲,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