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第三、五、六支委会瞻仰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王稼祥故居纪念馆
作者:93wh    发布时间:2023/3/24    浏览:13151次

为深入贯彻“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3月12日,社芜湖市委第三、五、六支社30多名社员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王稼祥故居纪念馆追忆革命历史,开展红色教育。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社员们通过听讲解、观看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史料图片,了解新四军组建、发展壮大和“皖南事变”等重要史实,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的革命历史,再现了当年新四军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绩,以及震惊中外的“皖南事变”悲壮一页;在王稼祥故居,社员们认真聆听王稼祥同志的革命事迹,仔细观看图片、文稿、失物、影像等资料,从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到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深入了解了这位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弘扬优良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在自身岗位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奋斗之志。(文: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