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何伟    发布时间:2023/3/17    浏览:7774次

3月15日,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陈忠卫主持,社市委副主委李晓林、李小军、胡登峰出席会议。社市委内部监督委副主任卢太平、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

会上,陈忠卫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提出整改建议;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实际,依次作对照检查,逐一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忠卫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是社市委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十二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各位班子成员思想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根源剖析深刻、整改思路明晰,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会后,要在深入整改问题上下功夫,要以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为抓手,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为各基层委组织和广大社员作出表率。(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何伟;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