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
作者: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3/3/14    浏览:12517次

3月13日晚,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民主协商重点议题调研工作。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主委许笑慧主持会议,基层委班子成员和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width=800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要精神,要求各支社深入做好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有关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扎实推进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谋划了2023年民主协商重点议题调研工作,明确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比较集中的特点和优势,围绕“追赶江浙 争先江淮 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目标,着眼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科学选定重点调研课题、精心组织专题调研活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部署推动,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加强宣传解读,要采取各种形式,及时组织广大社员开展学习交流。三是加强职能履行。要紧紧围绕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重要部署,结合2023年重点民主协商议题,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早计划、深调研、真思考、诚建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文图: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