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作者:姜敏    发布时间:2023/3/13    浏览:6983次

3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基层委主委宁宇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露及社市基层委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省市两会精神。

会议全面总结了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2022年度工作,表彰了2021-2022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2023年度工作,要注重把握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要不断强化学习,着力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凝心聚力,切实提高参政履职工作质量;三是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发挥自身人才智力优势;四是强基础固根本,全面推进组织建设。

社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立足本职、扎实履职,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基层委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width=700

(文图: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 姜敏;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