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皖南医学院基层委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九三学社皖南医学院基层委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九三学社皖南医学院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3/3/10    浏览:6196次

3月5日,九三学社皖南医学院基层委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基层委全体社员参加会议,基层委主委郑书国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安徽省弘扬核心价值观名师工作室首席专家、皖南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陶庭马教授作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

报告会结束后,郑书国主委总结了皖南医学院基层委2022年度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广大社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实现“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文:九三学社皖南医学院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