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淮北市人民医院支社委员会、医药卫生基层委员会成功换届
九三学社淮北市人民医院支社委员会、医药卫生基层委员会成功换届
作者:九三学社淮北市委    发布时间:2023/3/7    浏览:6660次

3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淮北市人民医院支社委员会、医药卫生基层委员会分别召开社员大会进行换届,社淮北市委主委陈忠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淮北市人民医院第四届支社委员会,靳辉当选主委,纪杨、李广梅当选支社委员;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淮北市第二届医药卫生基层委员会,高伟当选主委,薛龙海、靳辉当选基层委委员。靳辉、高伟分别作表态发言。

陈忠新对新一届市人民医院支社委员会、医药卫生基层委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把牢政治方向,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二是积极参政履职,为淮北经济、社会建设献计出力;三是立足岗位建功,做好社会服务;四是丰富活动方式,活跃组织气氛。(文:九三学社淮北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