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扬帆奋进正当时 踔厉奋发向未来
扬帆奋进正当时 踔厉奋发向未来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召开三届二次全体社员大会
作者:张婷    发布时间:2023/3/6    浏览:6155次

3月4日,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召开三届二次全体社员大会,总结回顾2022年各项工作并安排部署2023年度工作。基层委主委许笑慧,副主委陈珉、熊明、马意龙出席会议,中共宣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学娟及党派科负责同志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许笑慧主持。

align=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邀请宣城市委党校陈华彬教授为全体社员作了题为《把握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 走好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强国之路》的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并举行了新社员入社仪式。

align=

王学娟充分肯定了2022年九三学社宣城市市基层委取得的成绩。她希望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能够继续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 张婷;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