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姜帆    发布时间:2023/3/2    浏览:6188次

3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圣国主持,社市委副主委刘庆运、专职副主委花丽亚出席会议。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相关同志、社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和社市委机关同志列席会议。

width=1000

会上,圣国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参政履职建设、作风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社内工作和本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圣国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完整,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社务工作中,推动社市委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姜帆;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