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林淑宜    发布时间:2023/1/28    浏览:6286次

1月17日上午,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六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六安市委主委、市人民法院副院长袁传省带队慰问韩春惠、管玉艺两位老社员,向老同志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婷、副主委朱丽等陪同慰问。

width=700

每到一处,袁传省都详细询问了退休社员的家庭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介绍了九三学社六安市委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工作成绩,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社市委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送上慰问金。

老同志们对社市委多年来坚持登门拜访送上组织的关怀和问候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继续秉持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共同推进九三学社事业迈上新台阶,同时也祝愿九三学社全体社员新年快乐,阖家安康!(文图:九三学社六安市委 林淑宜;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