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寒冬送温暖 基金暖人心
寒冬送温暖 基金暖人心
作者:徐行    发布时间:2023/1/9    浏览:3055次

1月6日,蚌埠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主委陈忠卫带领社市委副主委李晓林、李小军看望社员梁玉华,转交了九三学社中央发放的“王选关怀基金”慰问金及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会理事长韩启德的慰问信,并向她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width=700

梁玉华是九三学社蚌医基层委原主委,在担任主委期间,她团结带领蚌医基层委积极开展考察调研、义诊咨询、对口援助等社务活动,多次受到上级表彰,本人荣获安徽省九三学社优秀社员。作为省人大代表,省、市政协委员,她积极参政履职,为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提案和建议,成果丰硕。在家中,陈忠卫详细询问了梁玉华的病情及治疗的情况,鼓励她保持热爱生活、乐观豁达的良好心态,增强战胜病魔的信心,并希望她继续关心、支持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

width=700

“王选关怀基金”是根据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王选的遗愿设立的,旨在通过募集资金资助九三学社成员中经济困难的重病患者,资助生活困难的科技工作者,开展公益活动,积极倡导相互关怀、奉献爱心的精神。(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徐行;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