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召开2022年下半年入社积极分子座谈会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召开2022年下半年入社积极分子座谈会
作者:吴颖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5584次

11月28日,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召开2022年下半年入社积极分子座谈会。黄山市政协副主席、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社黄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徽秀主持会议,秘书长张昱宁,相关支社主委和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张昱宁介绍了九三学社社章社史和社黄山市委基本情况,发展社员工作规程和社员的标准等,相关支社主委介绍了支社的基本情况。14名入社积极分子围绕入社初心座谈交流,分享自己与九三学社的渊源和加入九三学社的初衷,汇报各自领域工作情况和入社后将如何发挥优势参与社组织活动。

/

吴灵强听了入社积极分子座谈发言后,被大家的热情所感染,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学习,一方面是加强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社章社史的学习,充分了解九三学社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另一方面是加强岗位业务学习,在各自领域建功立业、争当排头兵;二是尽快融入社组织,积极参加社组织各项活动,学习撰写并提交参政议政文章,在社会服务活动中发挥优势帮助群众,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吴颖;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