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社内监督 警示案例敲警钟 廉洁自律记心中
警示案例敲警钟 廉洁自律记心中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姜帆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16968次

为进一步打造清正廉明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筑牢社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18日,九三学社马鞍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赴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围猎》。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主任花丽亚,副主任陈静波及市内部监督委成员、社内骨干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align=

廉政警示教育片中,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例、一段段悔恨交加的独白都给社员们带来视觉和心灵的震撼。观看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反腐防线,永葆廉洁本色,做到勤政廉政履职,树立民主党派成员的良好形象。(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姜帆;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