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滁州市南谯支委会组织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九三学社滁州市南谯支委会组织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作者:张旻    发布时间:2022/10/9    浏览:7881次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10月4日,九三学社滁州市南谯支社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南谯支社副主委王文明带领支社医务工作者、志愿者来到滁州市南谯区华佗医养中心,为老人们送去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为老人们现场测量血压,指导老人健康饮食、规律起居。敬老院的负责同志向支社一行介绍了敬老院的运行情况,对南谯支社表示感谢。

当日,南谯支社还组织支社退休社员座谈,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陆小东代表市委会向退休社员致以节日问候,并通报了市委会近期工作。退休社员纷纷表示,滁州市九三学社是一个有信念、有温度的大家庭,他们将紧跟新时代步伐,紧密团结在市委会、支委会周围,继续发挥余热,履行社员责任。

会后,王文明和支社代表还走访慰问了支社困难老同志。(文: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张旻;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