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召开四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召开四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九三学社六安市委    发布时间:2022/9/30    浏览:14761次

9月21日,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召开四届六次全会暨2022年度第三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九三学社六安市委主委袁传省,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全体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六安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婷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与各民主党派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在六安调研的讲话精神及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在市委常委会上讲话精神。会上,各基层组织、专委会分别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

袁传省肯定了各基层组织、专委会有效应对疫情防控压力积极开展工作的努力,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凝聚起人心合力,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资证,把调查研究做深做实,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献良策建诤言;三是聚焦短板弱项,持续统筹开展社会服务品牌活动,坚定社会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审:李霞)